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身在他鄉300字作文

身在他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看看天氣,已知春天來臨了,放眼望去,本來是綠油油的,但在身在他鄉的我眼裡,不過是灰濛濛的一片;風和冬天的風一樣,還是那麼冰涼刺骨。儘管一切是那麼和諧,溫暖,也掩埋不住面容憔悴的我思念家鄉的情感。 

  我無限鍾情於我小時候的生活,和小朋友們玩耍嬉戲,過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寧靜生活。每當想起這些,就使我倍感親切。但社會終究會越來越發達,不能太安靜,隨着社會的進步,這些生活會成為幻想。而我們只能袖手旁觀,沒有任何能力阻止,必須要好好努力,做一個有用之材。我今天終於明白了這個道理,要隨着社會的發展來改變生活,有些東西是不能改變的,但我總喜歡回憶,回憶這些我賴以生存的環境,每當想起這些,我心中像吃了蜜一樣甜美, 即使這只是幻想。 

  雖然我離親人有萬里之遙,但我的心和親人是永遠黏在一起的。這些永永遠遠也不會改變。

身在他鄉 標籤:身在作文 只緣身在此山中作文 身在福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