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真的後悔了600字作文

我真的後悔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有的記憶就像沙粒一樣,被急急的河流衝去了。但有的記憶,就像堅固的岩石一般,屹立在河流上。

  那是我上五年級的時候。我們老師批改作文時總會把作文寫得特別好的同學的文章打上笑臉,而後在班上讀給大家聽,他就會大放光彩,這就是全班同學夢寐以求的榮譽。我幫老師送電腦,我看到辦公桌上有一摞作文本,好奇心驅使我去看老師在我的作文本上寫了什麼評語。我左顧右盼了一下,我小心翼翼的打開作文本,忽然,門好像動了,我手忙腳亂的我連忙合上本子,我又仔細的望了一下門,嗨!原來是杯弓蛇影,我又翻開了本子,看到我的本子有一顆優加星,那顆五角星好像在對我笑呢,我頓時心花怒放。我定睛一看,我的作文雖然得了優加星,可卻沒有笑臉,我的高興勁兒灰飛煙滅了。突然,我冒出一個想法,反正老師不在,我化一個也沒有人知道,我的虛榮心在暗暗地作祟,我四周望了望,見沒人,我飛快地畫啦一個,然後轉身回了教室,一本正經的做啦下來,過了幾天的作文課上,老師拿來一摞作文,我心裡又高興又緊張,高興的是我的作文又要被當著全班同學宣讀了,要是老師當場說我的話,我在同學里還怎麼立足啊!他們會投向我怎麼的目光,是鄙視,還是失望,我報着“必死”的心情,聽下去。出乎意料的是老是居然念到了我的名字,我疑惑的去看我的作文本,只見作文上寫這一行醒目的大字:想要贏得榮譽,就必須有實力,而要有實力必須要努力,記住!世上沒有你不去種就有的果實!!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至今想起仍讓我萬分後悔,這件事使我懂得了怎麼做人,做一個踏踏實實的人。

  一年級:孤獨的花生



我真的後悔了 標籤:我後悔了作文 我的后媽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我真的長大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