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那一刻我後悔了500字作文

那一刻我後悔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一刻我後悔了。星期二,科學老師讓我們捉一隻螞蟻放到觀察盒裡去觀察,我非常開心,回到家就馬上找螞蟻去了。找了很久,終於在花盆裡發現了一隻又大又肥的螞蟻,我把它放進了觀察盒,意想不到的是只過了幾個小時,螞蟻就死了。我感到很傷心,卻又覺得很奇怪,經過仔細觀察才發現,原來是我忘記給盒子做通氣孔了,一隻小生命就這樣沒了,那一刻,我真後悔。 

  那一刻我後悔了。前幾天,我們班數學考試,我覺得自己一定能拿高分。考完試后,回到家就和爸爸媽媽說今天最少也能拿95分以上,我非常的有信心。可第二天,數學試捲髮下來,我一看,只考了88分,離班上的平均分還差1.5分。回到家,我仔細看了試卷才發現,原來是我沒有認真看題,本來會做的題目卻做錯了,還漏做了一道題,真是太馬虎了,那一刻,我好後悔。 

  那一刻我後悔了。以前我在小區的跆拳道班上課,交了很多錢,上了很久,由於練功不刻苦,沒什麼進步。後來我換了一個跆拳道班,又得從基本功練起,以前的時間和學費等於都浪費了。要是我從開始學跆拳道就刻苦練功,就可以節約時間和錢了,那一刻,我真後悔呀! 

  以後我再也不後悔了。因為我會認真做好每件事,並且每次做事都會“三思而後行”。我有信心,也有決心,爭取以後再也不做後悔事了。

那一刻我後悔了 標籤:我後悔了作文 我後悔的事作文 令我後悔的事作文 讓我後悔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