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一刻,我真的後悔了700字作文

那一刻,我真的後悔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妹妹走了,她回鄉下去了。妹妹啊,我真想念你,腦海中一浮現出你的身影,我就想起了暑假中發生的那件不愉快的事情…… 

  時間推移到2009年7月27日,妹妹還小,由奶奶帶着從鄉下來到我家玩。我們兩個整整玩了一天,一會畫畫,一會搭積木,玩得可開心了。這時,媽媽叫我去買袋鹽,給了我買鹽的錢,我偷偷再帶了一塊錢,準備順便買一個蛋筒吃吃。妹妹非要跟着我一起去,我只能夠帶她一起去了。買好鹽,我順便買了一個蛋筒。妹妹說:“哥哥,這是什麼呀?我也想吃。”我說:“是蛋筒,你也想要嗎?”“嗯!”妹妹的頭點得象撥浪鼓。 

  我遲疑了,看着手裡剩下的5毛錢,只夠買一根冰棍了,把我的蛋筒讓給妹妹吃?我捨不得。我只好買了塊冰棍,尷尬地遞給妹妹,並一個勁地對妹妹說:“這個好吃,哥哥買給你吃。”妹妹吃到一半,突然問我:“為什麼你裡面的是白的?而我的是綠的?”她這樣疑問,我只好含糊的說:“綠的好吃,綠的好吃。” 

妹妹吃到一半,突然對我說:“讓我嘗嘗你的白色的,好嗎?”她這樣一問,使我很緊張,只好隨便搪塞地說:“綠的好吃,綠的有蘋果味的。哥哥的這個不好的吃,不甜的。”妹妹聽了,信了,高興地說:“你真好!真是我的好哥哥。我家種的玉米快成熟了,等成熟了,我一定帶給你吃!” 

  我以為妹妹是隨口說說,騙人的,可是沒有過多久,我剛放學回家,就看見桌上有一個大大的口袋,我打開口袋一看,是滿滿的一口袋玉米。我奇怪地問:“哪裡來這麼多玉米的?”奶奶在廚房間說:“是你妹妹一定要我給你送來的,說已經答應哥哥要送玉米來的。” 

  我聽了,心裡一顫,拿着玉米的手也不禁抖了起來,眼淚在我的眼眶裡打轉。我感覺手裡的玉米象一團火一樣燒着我的手,眼淚開始一滴一滴地滴在玉米上。 

過了一會兒,我突然大喊:“妹妹,你快來,快來呀,我一定給你買一個真正的巧克力蛋筒,不,不,我要給你買世上最好吃的東西……” 

此時此刻,眼淚不禁又模糊了我的雙眼……

那一刻,我真的後悔了 標籤: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