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放棄它,心真的好痛900字作文

放棄它,心真的好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個簡單的遊戲卻蘊含著深刻的意義,在紙上寫下自己認為生命中最寶貴的無樣東西:親情作文>親情、愛情、友情、金錢、尊嚴,而在面對對我來說我生命中最寶貴的五樣東西時,只能選一樣留下,我真的很難做出選擇。可這是必須的、別無選擇的。

  我最先劃去了金錢。雖然金錢對每一個人都很重要,但是必須要選一樣放棄時,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金錢,對於親情、愛情、友情、尊嚴來說,金錢在我看來比不上它們更重要。

  “一旦放棄,它將從你的生命中永遠消失,再也找不回來。”這樣一句話在一瞬間,讓我鼻子一酸。第二個,我應該放棄什麼呢?我陷入了沉思。當我抬起頭的同時也就意味着我將丟棄那段甜蜜的愛情,我的心真的好疼。但面對親情、友情、尊嚴,愛情不算什麼了。

  親情、友情、尊嚴,我盯着這三樣寶貴的東西,卻不知該如何決擇。

  親人,是我們長大成熟前溫暖的港灣,每一次的暴風雨都被抵擋在外;親人,是我們挺拔、堅實的靠山。他會理解與支持你做任何事情,只要你遵守原則。而朋友,一個永遠都不可能存在背叛的名詞和人。朋友與你一同分享快樂,與你一同分擔憂愁。尊嚴,一個人生活的基本,如果一個人連尊嚴都沒了,那這個人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中就很難生存下去。

  這三個東西我都難以割捨,我該怎麼辦呢?我到底應當放棄哪一樣呢?

  我決定還是放棄友情,而心中卻還是有太多太多的不舍。畢竟友情陪伴我走過了千千萬萬個日日夜夜,想要我立刻就放下,真的太難了。

  心中的痛還在繼續着。

  接下來,就更殘酷了。我必須從親情與尊嚴中再刪除其中一個,這無情的選擇也就到此結束了。就在這時,有一股強大的力量衝擊着我的大腦,或許是在告訴我應當選什麼。望着親情與尊嚴,我麻木了。選親情還是尊嚴?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什麼都沒有。當我清醒后,我決然的選擇了尊嚴,將它塗得黑黑的,再也看不見。

  雖說尊嚴是一個人生存和生活的基本,但我還是不後悔自己放棄了尊嚴。親人是每一個人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有了親人,走遍天涯海角我也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了!

  親情,是我們一來到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就擁有的第一份情感,我寧願放棄金錢、愛情、友情、尊嚴,而去擁抱屬於我的那份親情,那份溫暖的親情,那份美麗的親情!

  最後,我發現,無論我放棄什麼,心都好痛!放棄它,心真的好痛!

  一年級:繁星雨夜



放棄它,心真的好痛 標籤:心好痛作文 真的好想你作文 真的好累作文 真的好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