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那一刻我後悔了700字作文

那一刻我後悔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以前爺爺在生的時候,他的笑容是多麼的和藹,多麼的親切。像笑得合不攏嘴的小青蛙,像列開嘴的花朵兒,像歡呼喜雀的小朋友們。他的眉毛肖得老高,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條線,嘴巴哈哈在笑。額頭上長滿了像皺成一團的紙,他的臉長的長長的像一粒瓜子似的。 

  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的大門前看到了他來接我放學,他的頭髮黑白相間,眉毛黑黑的,眼睛雪亮亮的,嘴巴紅紅的,像是塗了口紅似的,他的臉蛋紅潤潤的,感覺他身體一切都很好。在放學的路上爺爺?o言?o顧對我說:“你要學會自強、自立,要好好地學習,長大以後要做個有用的人,你們是祖國的未來,祖國的棟樑。”我喃喃地說:“好的。” 

  可是,事情發生在下午,爺爺吃完午飯就和老朋友去玩了。不知怎麼的,玩着玩着突然覺得身體不舒服。於是馬上打電話給我爸爸,叫爸爸開車接他去醫院,經過醫生各類的檢查,醫生說:“爺爺,頭腦不清醒,腦血管堵塞了,生命隨時有危險要馬上搶救。”爸爸聽了后,目瞪口呆地站在搶救室的門口,心裡萬分緊張。當天晚上,媽媽的臉上有點不對頸,滿眼通紅,眼睛裡布滿血絲,我猜測肯定發生了什麼事,媽媽平靜地對我說:“爺爺身體不適住院了,我們一起去看他,好嗎?”我說:“中午爺爺接我還好好的,怎麼會住院呢?” 

  到了醫院,我看見眼前那一幕真的不敢相信,所有的家人都在醫院哭泣,我的心很難過馬上就哭了起來,爸爸哭着過來抱着我說:“爺爺永遠都離開我們了,要把爺爺永遠記在心裡。”我不相信這個眼前的事實,那一刻我後悔了。我馬上走到爺爺的身邊握着爺爺的手,喊着,爺爺起來,快起來呀!我還有很多話沒跟你說呀,中午你對我說的話我會記住的,但我沒有回應你。“爺爺,我以後要認真學習,將來要當一名博士生!”我後悔了,你看不到我許下的諾言,但我不會放棄的,我要為當一名博士生而奮鬥。

那一刻我後悔了 標籤:我後悔了作文 我後悔的事作文 令我後悔的事作文 讓我後悔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