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石榴花後悔了400字作文

石榴花後悔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石榴花後悔了

 山東省臨沂市 莒南縣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 陳虹宇

  果園裡,有一片長得非常茂盛的石榴林。石榴花盛開的時候紅得像火,艷得想霞。人們從它身邊走過的時候,都情不自禁地讚歎:“多麼美呀!”

  這時,一朵小小的石榴花在人們的讚美中陶醉了,沾沾自喜。

  一隻蜜蜂飛來,想為它傳授花粉。它直搖着身子說:“快走開,別打擾我的美夢!”蜜蜂飛走了。

  蝴蝶飛來,想為它傳授花粉,它直搖着身子說:“快去,快去,別碰壞我漂亮的花衣服!

  就這樣,當別的朵朵的石榴花都變成石榴的時候,它卻漸漸枯萎了,什麼也沒有留下。它傷心的哭了。風阿姨經過,關心地問:“孩子,你怎麼哭了?”

  枯萎的石榴花嘆息道:“當我還是花骨朵時,就想着自己將是一朵漂亮的石榴花;當我已經變成漂亮的石榴花時,卻妄自尊大,孤芳自賞;現在變得全身都枯萎了。”說完,又傷心地哭起來。

石榴花後悔了 標籤:石榴花作文 我後悔了作文 石榴作文 番石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