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那一刻我後悔了350字作文

那一刻我後悔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那一刻我後悔了,那時我錯怪了媽媽的一片好心。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媽媽正在放衣服,我不小心把門打在了媽媽的背上。媽媽很痛,媽媽大喊:“田雨禾,你是不是沒長眼睛啊!你明知道我會左右走動,還不把門上,你是故意的吧!”我立刻回答到:“我又不是故意的,除非你有證據!”媽媽似乎體會到我是多麼的傷心,便溫柔地對我說:“田田,我們去梳頭了!”我心裡想:“媽媽就怕我遲到,反正遲到了也沒關係!”我磨蹭着。 

  “田田!”媽媽大聲喊,比剛剛的聲音大了十倍,我只好慢吞吞地走過去。 

  我的心裡有點想跟媽媽認錯,可是“對不起”或“請原諒我”,這幾個字就緊緊的縮在喉嚨里,怎麼也說不出來這幾個字。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會珍惜那最後一次機會,就在那一刻我後悔了!

那一刻我後悔了 標籤:我後悔了作文 我後悔的事作文 令我後悔的事作文 讓我後悔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