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記憶里的珊瑚海①600字作文

記憶里的珊瑚海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憶里的珊瑚海① 

 天,是那麼藍,仰望天空,心情總是會那麼舒暢,把所有的煩惱全部忘掉…… 

 我的家住在海邊,我稱家門前的海為珊瑚海,每次遇到不愉快的事情我都會在海邊靜靜地吹着涼風,望着清澈的海水,心中的不愉快也會被風吹之而散。 

 哎,馬上就要離開這裡了,我依依不捨,那時候我只不過才6歲,因為要上小學了,所以媽媽決定搬到城裡住,我遍一次又一次的問媽媽,“媽媽,城裡有這樣的‘珊瑚海’嗎?有這樣的沙灘嗎?……”但是媽媽總是對我笑笑,沒有說什麼。 

 “呼~~~~~~”我長長地嘆了一口氣,心裡想着:既然就要離開這裡了,我一定要珍惜和珊瑚海、沙灘在一起的一分一秒……從我想這一直到要搬走了的時候,除了吃飯、睡覺,我都形影不離的陪着珊瑚海和沙灘,媽媽叫我我也不應。 

 就這樣,到了搬走的日子了,媽媽收拾好了行李,拉着我的手,帶着我乘車到了城裡。 

 城裡很漂亮,有華麗的建築,有漂亮的街道,有各種各樣的車……但是,唯獨沒有的,就是珊瑚海。 

 到了新的房子里,確實比在珊瑚海那兒的房子要漂亮許多,但是,那兒的空氣,卻遠遠比不上珊瑚海的空氣,我們安居了下來,新生活就要開始了,明天正式到學校報到,但是我這個人難免會害羞,還請大家鼓勵鼓勵我啊~~~~~~~ 

  (the and) 

 下回會揭曉女主人公的名字奧。

  第一次寫奧,鼓勵鼓勵,不要諷刺我拉。

記憶里的珊瑚海① 標籤:珊瑚海作文 記憶里作文 我的記憶里作文 在我的記憶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