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那條流浪狗400字作文

那條流浪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天,拿着剛領的隊服走在訓練的路上,老遠的就看見警察局關流浪狗的高牆,從裡面好象飛出了什麽,於是我懷着一種好奇的心飛快的跑過去,一瞧!我的天,這可使我驚呆了,這是一隻品種非常好的狗,但是渾身已經被咬傷,部分部位流着血,難道它也是流浪狗嗎?難道它就是從裡面飛出來的?我在心裡問着自己.這是,更加奇妙的事情發生了,這條狗竟把自己的耳朵緊貼再高牆的底部,好象一個人在偷聽什麽,也許我想,它確實是在聽裡面有什麽聲音,的確裡面的狗叫聲震耳欲聾,也許裡面的聲音是另它悲傷的,接下來它就流出啦眼淚! 

  我展開了我的想象, 一切事情都是這樣的,當這隻狗被警察逮捕之後,也和別的狗一樣被關進了籠里,等待着主人來認領,而它,可能是因為自己長的””帥””的原因,就””摔””了起來,由於太傲,被許多的狗所排斥,於是就發生了那場戰鬥,接下來就是不可想象的了,這””小子””受到了眾多人的排斥,即使它再””帥””也不行呀! 

  一切都過去之後,這傢伙不錯,能在事後知道錯,非常不錯,能流下仟悔的淚,在我來說,已經非常不錯了!可這條狗畢竟錯在先,沒辦法!

那條流浪狗 標籤:流浪狗作文 一隻流浪狗作文 那條路作文 流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