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會做手工書了400字作文

我會做手工書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晴

  我會做手工書了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手工書。我想做一隻坦克,叫“挑戰者”。我是第一次做,不知道能不能做好啊!我試試吧!

  我拿起剪刀和雙面膠就粘了起來。粘了很久,好累啊!我就找姐姐說:“姐姐,你總得幫我一把吧。”姐姐說:“怎麼幫啊?”我說;“你就不會看說明后再幫我啊!”姐姐說;“那我看一下啊。”過了好久,還不見姐姐來,我說;“姐姐,你看好了沒,你已經看了兩個小時了!”姐姐說:“別吵,我在睡覺。”原來姐姐是在睡覺 啊,我只好自己去做了,過了幾十分鐘,做好了。雖然我做的不太像,但我還是很高興。咦,一回生二回熟,不如我再做一隻坦克。這隻坦克叫“梅卡瓦”,叫起來好像很威風啊!我趕緊又做起來,又剪啊、貼啊,弄了半個小時,終於粘好了。這次做的比上次那坦克好看多了!

  我太高興了!因為我是第一次做手工書做得那麼好看,我今天真的好高興啊!

文 章 來 源

我會做手工書了 標籤:做手工作文 我會做飯作文 我會做飯了作文 做手抄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