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最喜歡梅花300字作文

我最喜歡梅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要是有人問我:“你最喜歡什麼?”我一定會不假思索地回答:“我最喜歡種花!”在我家的院子,花的品種可多了。有鮮艷的月季花、傲雪斗霜的梅花、潔白芬芳的丁香花、藍中透白的蝴蝶花、芳香撲鼻的夜來香······ 

  在這些花中,我種得最成功要數蟹爪蘭。蟹爪蘭的莖像竹節,又像用線穿起來的碧玉;花葉像螃蟹的爪子,因此而得名“蟹爪蘭”;蟹爪蘭的花朵很奇特,未開放的花朵像毛筆頭,又像紅紅的辣椒,還像螃蟹的鉗子,開放的花朵,像鈴鐺,像燈籠,又像一個個小喇叭。花蕊從花中間吐出來,像一根根粉紅色的絲線,頂端還有一個個粉中透白的小圓球呢! 

種花的時間長了,花兒的名字我也都叫得出了,瓜葉菊、鳳仙花、雞冠花、滿天星、仙客蘭······我不但叫得出它們的名兒,還知道它們的脾性,有的喜陰,有的喜陽,有的喜干,有的喜濕。 

  我愛種花。我從種花中獲得了樂趣,獲得了知識

我最喜歡梅花 標籤:我喜歡梅花作文 喜歡梅花作文 我最喜歡吃作文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