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白兔和大灰狼600字作文

小白兔和大灰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又要考試了,小白兔的媽媽又開始嘮叨:“這次考試,考場很遠,路過草地時小心大灰狼;考試時要認真,不要馬虎;考試完后,多檢查幾次……”小白兔耐着性子聽完,正準備出門,媽媽又叫住他:“拿上指南針,那草地可大着呢!”

  小白兔怕媽媽又嘮叨起,一溜煙地向考場方向跑去。

  草地的深處,藏着一隻餓壞了的狼。

  小白兔來到草地,拿起指南針,嘀咕着:“這玩意怎麼用啊?”

  “這是說明書。”

  “謝謝。”小白兔對莫名其妙突然得到的紙條研究起來。猛然一回頭,發現背後有一隻張牙舞爪的大灰狼!

  小白兔靜了一下心,撲向狼,說:“哥啊,救救我吧!”灰狼一臉迷惑。小白兔解釋:“哥,你不認得我了嗎?我是你三叔的表妹的兒子的表舅的兒子呀!這兩天有群妖精追殺我,拉長我的耳朵,剪了我的尾巴和嘴唇,還磨了我的尖!”這樣子可憐巴巴的,像真的一樣。

  大灰狼越聽越生氣,決心為這位“弟弟”報仇。

  “他們在哪兒!帶我去!”

  “不用了,就在那邊的小樹林里。”

  大灰狼嗖的向樹林跑去。小白兔按照說明書,根據指南針來到了考場。正好,試卷剛發下來,小白兔認真地做起來。

  那頭笨笨的餓狼呢?還沒到小樹林,半路上就餓得暈倒了。

  小白兔真聰明呀!

  這不。最終,小白兔得了第一名。但是考試成績好,靠得不是聰明的大腦,而是努力地學習。

  那隻灰狼雖然壞,但人家講義氣。醒來之後,還想着為“弟弟”報仇呢。

  遼寧大連春和小學四年級:lvyanbai



小白兔和大灰狼 標籤:小白兔和大灰狼作文 小灰兔和小白兔作文 大灰狼作文 智斗大灰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