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密林捉迷藏 張雲騰400字作文

密林捉迷藏 張雲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密林捉迷藏

  張雲騰

  星期天,我們 和崔 老師一起去野炊,一路上我們走過歐式一條街,躍過了黃河大橋,穿過了樹林,最終我們來到了黃河外灘,在那裡共進午餐。可是,在這一路上,我最欣賞的還是要屬在樹林中玩的反間諜活動了。

  我們步行來到樹林,放下背包,隨着一聲哨響,我們這些“間諜”們便開始“逃亡”了。我想:得趕快跑到一個隱蔽的地方,不能被別人發現。我便跑到了一個雜草叢生的地方,並與“弟兄”們會合。過了一會兒,不知是誰說:“啊,不好被發現了,趕快逃。”於是我們便又開始了“生死逃亡”。一路上,能上樹的上樹,能加速的加速,可是不一會兒,我便被落下了。我心想:“哼,畢竟是比賽第二,友誼第一嗎?被抓就被抓,怕啥呀?”說罷,我便停了下來。終於,我被韓家祺所抓獲了。隨後,我便不再逃亡,而是追捕。“嘟!”隨着一聲哨響,我們這次遊戲也就圓滿結束了。之後,我們又來到了黃河外灘,進行了大型野餐活動……

  我喜歡這樣的活動,更喜歡這樣的遊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music.

密林捉迷藏 張雲騰 標籤:捉迷藏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