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考100分的感覺真好 張雲騰250字作文

考100分的感覺真好 張雲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字

  考100分的感覺真好

  張雲騰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為數學考試的成績所發愁的時候,忽然聽到數學老師的聲音:“同學們,來把試捲髮下去。下面我把數學成績給讀一下,請大家聽好了:張雲騰100分、王嘉瑞99分……”“啊!我100分!”我聽了老師的話不禁喊道。就在我喊完后的一剎那間,所有同學都用羨慕的眼光盯着我……

  啊!考100分的感覺真好!我不禁心花怒放,回到家裡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笑着說:“孩子,不要驕傲,還要努力哦!”我馬上回答媽媽說:“我明白,我會努力的。”……

  考100分的感覺真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

考100分的感覺真好 張雲騰 標籤:100分作文 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