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真慚愧400字作文

我真慚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在寫作業,媽媽叫我去樓下扔個垃圾,我便去了。

  到了樓下,我見垃圾桶倒了,正好那邊有一個垃圾車,一個50多歲(看上去不止)清潔工在離我十幾米左右的地方背對着我撿垃圾,我只好自己扔了。這垃圾車正好停在一個斜坡上,而且又那麼臭,我只好站在很遠的地方往上一扔,本以為會像姚明投籃一樣投中,可是那個垃圾袋卻不幸的落在了垃圾車的一個∠上,結解開了,垃圾灑滿了一地,什麼飲料瓶呀、洗衣粉包裝袋呀,就連魚骨頭都有!我呆了,但是又不想撿,只好回去,我又轉念一想,萬一他找上們來怎麼辦?只好躲在一個暗處,等他走了,我再走。

  終於他來了,他看見了那一地的垃圾,眉頭一皺,我以為他會眉頭一皺計上心來,找到我家,找我去撿,或者到學校和老師說,可是他並沒有這樣,下面的一幕,我驚呆了:他吃力的彎下腰,用那乾瘦乾瘦的手去撿那些垃圾,過了好長時間,終於撿完了,我長吁一口氣,他終於走了。

  望着他那在已不再年輕的背影漸漸模糊在夕陽的餘輝里,我不僅慚愧的留下了淚滴(眼淚)。

  啊,還有好多作業呢!我立即跑家回去……

  政立路二小一年級:tongtong200207



我真慚愧 標籤:我真慚愧作文 慚愧作文 一件慚愧的事作文 慚愧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