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狐狸和烏鴉300字作文

狐狸和烏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天,狐狸又聽說烏鴉又找到一塊肉。狐狸就飛快地烏鴉家的那棵樹下跑去。

  狐狸邊邊想:如果這次我還能把肉騙到手,那我就能飽餐一頓了。距離氣喘吁吁地來到了烏鴉家的樹下,他看見烏鴉正在樹上津津有味地美餐呢。狐狸在樹下看得直流口水,狐狸在樹下眼珠又一次骨碌碌一轉。狐狸陪着笑臉對烏鴉說:“親愛的烏鴉,您好么?”烏鴉看了狐狸一眼,沒回答。就繼續享用她的美餐。

  這是,狐狸大喊一聲:“你這塊肉可不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接着,他小心翼翼地從洞里叼出一塊巧克力,拿在手中,揚着頭對烏鴉笑眯眯地說:“怎麼樣?做一個交換吧?”烏鴉停了下來,心想:“我再也不會被你的花言巧語所騙了。”狐狸看到自己的計謀沒有用了,就夾着尾巴垂頭喪氣地離開了。

  西城一年級:張兆一



狐狸和烏鴉 標籤:狐狸和烏鴉作文 《狐狸和烏鴉》續寫作文 狐狸和老虎作文 狐狸和山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