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想成為富翁300字作文

我想成為富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如果有一道流星從我面前劃過,我會許下這樣一個願望:讓我成為富翁。 

  我想要成為富翁,那絕對不是要獨自享受,而是想要為社會作貢獻。 

  如果,我真的成了富翁。我要買很多很多樹苗,把這些樹苗栽在荒山野嶺,讓地球變成綠色的世界。 

  如果,我真的成了富翁。我要建很多很多的收留所,讓那些無家可歸的孤兒,老人過上安定的日子。我會給那些孤兒找老師,教育他們,給他們將人生的道理,長大了回報社會;我會給那些老人找一些青年人,照顧他們,陪他們聊天,談笑,還會定期讓一些孩子去拜訪他們。 

  如果,我真的成了富翁。我要給那些山區里的貧窮孩子捐很多錢,衣物和書,辦很多希望學校,為他們找最好的老師,讓他們認識這個世界,走進這個社會,成為有學問的人。 

  其實,富翁也沒有同學們心中想的那麼骯髒,只要她們把這些錢拿來為社會作貢獻,富翁也是好人。

我想成為富翁 標籤:我想成為作文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作文 我真想成為作文 富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