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韶山之游350字作文

韶山之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2011.05.10星期二天氣:晴天心情:美好

  我們來到了韶山毛澤東的故鄉。我們參觀了毛澤東從小長大的家,他家的房子是用泥土磚做的,上面蓋着青瓦,總共有三間半。他家的房子後面有滿山遍野的花草樹木。毛澤東小時候很淘氣,他經常到門口前面的池塘游泳。我們還去參觀了毛澤東父母的墳墓。我給他(她)們獻了花,敬了灑,還鞠了三個躬。我覺得他(她)們也很偉大,因為他(她)們養育了一個這麼出色的兒子。

  最後我們來到了毛澤東銅像廣場。那裡有六塊石碑,分別是紀念毛澤東死去的六位親人。他(她)們都是為了革命而犧牲的。毛澤東銅像18.3米高,毛澤東手握手稿好象準備演講。我也在他的銅像前拜了三拜還許了三個願。

  今天參觀了毛澤東的故居真是我的榮幸。

  深圳蓮花二村幼兒園大班一年級:小小涵涵



韶山之游 標籤:韶山作文 海南之游作文 動物園之游作文 北京之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