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韶山450字作文

韶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韶山可是毛澤東主席的故鄉,我很多次都想去韶山參觀。今年五一節爸爸媽媽可滿足了我的心愿。今年五一節,舅舅去曾經當過空軍的衡陽空軍部隊,他兒時的玩伴如今陳了政委,政委叔叔見我們來了,立刻帶我們出去參觀。

  中午11:17,我們來到了毛澤東主席的故鄉---韶山,只見中央建立了一座毛澤東主席的石像,他威武而壯麗地屹立着,韶山上人山人海,也有許多外國人來參觀。

  我們爬上山頂,跳望着遠處,地勉勵我們的所在處達3000多米!從這裡看着毛澤東主席的石像,那更加顯現出毛澤東主席的偉大,頂天立地的,人山人海的人們,現在在我眼皮底下,好像就是一粒粒芝麻,因為我實在站得太高了,和毛澤東主席並肩站立呢!

  我們來到了毛澤東主席的家,那裡的物品已經被修建過了,也有一些物品已經損壞嚴重,不可修復了,最吸引我們的是毛澤東主席書房書桌前擺放着的破舊椅子,已經坐的支持板都給壓壞了,那破舊的椅子顯現出毛澤東主席部位疲倦地工作着,而一直坐在椅子上,把椅子給坐壞了。

  下午,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韶山,啊,韶山,我愛你,我愛澤東主席的故鄉!

韶山 標籤:韶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