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北武當山之游600字作文

北武當山之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們從龐泉溝到達北武當山。 

  北武當山,位於山西省呂梁地區方山縣境內,古稱龍王山,又名真武山,明代修復玄天大殿後,根據非玄武不足以當之之意,更名為武當山,因位於北方,故改稱北武當山。 

  上山石階有1455級,雖然險峻處均置有鐵索扶手,但我還是很害怕。於是我拉上爸爸的手慢慢上,一路上我只顧看腳下的台階,顧不得什麼大象守山的景點了。當我們上到靈官廟時,我已經不敢爬了,可是弟弟又一個人上去了,爸爸只好讓我在這裡等媽媽和姥姥,他上去找弟弟。我向上一看,以為就只有一個涼亭,於是我同意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爸爸沒有下來,媽媽也沒有上來,這下我可心慌了。突然,上來一位賣香的阿姨告訴,我媽媽和姥姥不上來了。我徹底絕望了。 

  有等了一個來小時,爸爸還沒有下來,我想:“他們一定是逼我上去。”於是我上了一個台階又下來一個台階又下來,兩個台階又下來,三個台階又下來,就這樣我上倒了第六各地台階,這時正好來了一支“大部隊”,,我和這隻部隊一起上,當時我天真的以為沒有鐵鎖就沒有石階,可是鐵鎖沒了還有石階,石階完了還有石階,我這下可心慌了,可是又不能退了,又牙一咬心一橫,又開始往上走,走過仙橋,又走懸崖邊,我終於找到了爸爸,到那時我才知道這裡不是山頂,山頂在上面,但應為體力不佳,沒有到達頂峰,但是我戰勝了自己。 

  更可貴的是,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事如上山,只要腳踏實地,再抖的山也能爬到頂峰。

北武當山之游 標籤:游武當山作文 武當山作文 海南之游作文 動物園之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