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集郵,我快樂,我成長700字作文

我集郵,我快樂,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集郵,我快樂,我成長 

  你們知道嗎?我與我的集郵冊年齡可是相仿的哦!其實在我年幼時,我並不懂得集郵,是爸爸、媽媽把我領進了五彩繽紛的方寸世界。我在這方寸世界里,學到了豐富知識,知道了一件件重大事件,尋找到屬於我自己的快樂! 

  在我的集郵世界,一共收集了從一九九九年到現在十年的郵票,一枚枚小方寸記載着十年來中國的風風雨雨、光輝成就,展現了祖國的大好河山……。於是,我足不出戶便能遊覽祖國的美好風景,知道歷年來發生在中國的一件件大事:1999年澳門回歸,我激動;2000年“神舟”飛船首飛成功,我歡欣鼓舞;2001年青藏鐵路開工,我歡呼;2002年中國足球終於“衝出亞洲走向世界”,我開心;2003年中國首次載人航天飛行成功,我自豪;2004年我迎來祖國55周年華誕,我長大了;2005年“神六”上天,我驕傲;2006年中國航天事業創建50周年,我敬佩;2007年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80周年,我致敬;2008年5.12抗震救災,我流淚;200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將迎來60周年華誕,我高興,我幸福……,啊!小小的方寸世界真是豐富多彩,我盡情的在這片海洋里遨遊,不斷的獲得知識! 

  十年裡的郵票不僅記載着中國發生的翻天覆地變化,還有大自然美麗、奇特的風光,令我被它的特別之處所深深吸引,也慢慢地愛上了這方寸世界,不僅僅因為它的奇妙,它的多彩,更因為它令我受益匪淺,知道嗎,我甚至有了展現我自己的個性化郵票,使郵票成為我無法割捨、拋棄的一部分。 

  隨着我對集郵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認識,我學到了更多課本上沒有的知識,也得到了更多的快樂。因此,我會因為每得到一枚郵票而驚喜萬分,每錯過一枚郵票而傷心懊惱。 

  啊!集郵的快樂數不清,集郵的作用說不完,讓我們快點踏進奇妙的方寸世界的大門吧,讓它陪伴我們快樂成長!

我集郵,我快樂,我成長 標籤: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成長,我快樂作文 讀書伴我快樂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