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快樂,我成長400字作文

我快樂,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中學,學習科目增多了;學習負擔加重了;對自主管理的要求高了;學校生活非常豐富…… 

  上中學了,每天都起得好早好早,回來得好晚好晚。很習慣地打開窗戶,接受着第一屢陽光地渲染,很懶地吃着早餐,再背着沉重的書包走到學校。就這麼懶懶地,沒有生機。是啊!一天的課程安排得緊緊的,在我眼裡又是一天漫長而有難熬的學習。給我一種死氣沉沉的感覺。有的同學也跟我一樣。 

  放學,背着裝滿書與作業的書包,拖着疲憊的身子,踏着夜色回家。回到家,向父母述說一天里的事情。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有規律,沒有什麼好事,只有滿腦子的空白,這一天就這麼過去了!很累,很苦!就算這樣,我也沒有放棄。樂觀、積極、向上。我必需去試着學會他們,從生活中去尋找快樂。對於從前的我來說,計較這些小小的快樂是太困難了,因為我擁有大大的開心。現在?我不像以前那麼快樂。不過, 這樣我已經漫漫地學會了樂觀。 

  連早起的窗戶上,也撒滿了陽光與希望。我學會了享受陽光、充滿陽光、擁有陽光。擁有許多朋友;我學會了自我安慰。 

  相信再大的風浪我也能接受了!

我快樂,我成長 標籤: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成長,我快樂作文 我讀書,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