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颱風來襲的上午500字作文

颱風來襲的上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一大早,我從夢中醒來,我和往常一樣從房間里走出來,突然我覺得好冷,往門外一看,今天是個大陰天,怪不得那麼冷。

  吃完飯後,我拿着作業本,走到外面的小桌子上準備做作業,這時,一陣風向我撲面而來,這風裡還帶着沙子呢,沙子進了我的眼睛里,別提有多難受。幸好作業本還拿在手上,不然,早就飛到十里之外了。我一開始動筆,又來了一陣風,真是的,捲來的沙子鋪滿桌子,沒過多久風又來了。就這樣,快到中午了,我的本子上才出現了三行字,都怪那該死的風,於是,我就到房間里去做作業。這時候,外婆提着水桶帶着抹布來房間里了,當外婆擦完房間里的桌子以後,那一桶乾淨的水和墨汁一樣黑了。‘‘嘿!今天是怎麼了,以前擦完這桌子時的水還是透明的今天卻那麼黑了?”外婆奇怪的說。我心想:那一定是那該死的風帶來的。

  媽媽來了,只見她對我說:‘‘颱風下午要從我們福建登陸了,要注意保暖”。

  下午,下起了傾盆大雨,看電視,颱風已經從我們這邊的某一市登陸,許多地方的水超過了警戒線,嚴重受災,但是在政府及時做出救急措施脫離了危險。

  夏天是個多颱風的季節,每當颱風登陸時,大家都會互相幫助,團結一心,颱風就不可怕了。

颱風來襲的上午 標籤:颱風來襲作文 颱風來了作文 上午作文 來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