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誰是小偷700字作文

誰是小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天,小兔和小狗、小貓成立了偵探團。

  第二天,小豬對小兔、小狗、小貓說:“我家遭到盜竊了。”“(⊙o⊙)啊!快告訴我們一些線索!你家在哪?快帶我們去!”小貓說,“等等!我們需要一些道具。”小狗說,“可是要準備拿些道具呢?”小兔說“我來準備。等等啊!”……“好了,準備完了。”小兔說,小狗和小貓一起說“我們檢查一下”,他們一看:放大鏡、指紋機、石頭、水槍、錄音機、筆記本、錄像機等等。“成功通過!”小貓說。小豬說:“來,跟我走。”

  “看,這是我家!”小豬說,它一開門,小兔就迅速拿起放大鏡,仔細偵查,它突然大叫:“有線索了!”它們都連續看一看,有個腳印。“好像是爬行動物的腳印,有點像狼、熊的腳印。”小狗說,“那到底是誰的腳印呢?”小兔說,“對了,你的什麼被盜竊了?”小貓說,“是1000元。”小豬說,“那麼誰貪財啊?”小兔說,“狼吧!”小狗說,“很有可能。”小貓說。“我們去狼那邊去看看吧!”……

  它們一進狼監獄,就問“最近又沒有越獄的狼?”“有,一隻盜竊狼。”獄長說。“是什麼時候越獄的?”小豬說,獄長說:“很長時間。”“他偷了你的錢后應該就在不遠。”小兔說……

  到了十字路口,他們果然看到了一隻披着灰外套的狼,他們用了一個石頭打他,“彭!”打中了!那狼就來追他們,小狗用水槍打中他的眼睛,他大叫了一聲,捂上眼睛,小兔和小貓拿袋子套住狼,小豬一掏這個狼的口袋,就掏到了1000元錢,他們把這個狼打上一棍子,就把這個狼拖到警察局裡了……

  新興路學校4.4崔先毓

  四年級:崔先毓



誰是小偷 標籤:誰是小狼的小綠作文 我是小偷作文 假如我是小偷作文 誰是最可愛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