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對不起,媽媽!500字作文

對不起,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媽媽,對不起!媽媽,對不起!媽媽,對不起!……我對您有成千上萬個對不起。可是我卻不敢當著您的面說出來,因為我很內疚,每當我犯錯的時候,您都不止一次的原諒我,最多告訴我哪裡錯了,以後改正。實在是忍無可忍時才動手打我,但事後你又幫我分析並給我講道理。您的無微不至已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媽媽,對不起!

  媽媽,對不起!記得我小時候一次發燒了38.5°的時候,是您背着我去醫院,一晚上都沒睡,連夜照顧我、陪着我。當我醒來時,我正在病床上掛瓶,朦朧中,聽見醫生跟您說:“孩子已無大礙,記着每天早晚過來掛一次瓶。”說著把一張單子交到您手上。等我掛完瓶,已是凌晨2點了,又是您背着我回家,趴在背上我隱約地看見您的汗珠大滴大滴地滴下來,您卻毫不理會,一直到家把我放下了,您才去擦把臉。那時,我已經睡著了。媽媽,對不起!從小到大都是您無微不至地照顧我、鼓勵我,教我說話、教我邁向人生的第一步。

  媽媽,感謝您一直以來都這麼照顧我;感謝您像一盞明燈,為我照亮黑夜裡前行的道路,在我迷茫時為我指點迷津,引領我走上正確的陽光大道;感謝您,幫助我從失敗的沮喪走出;感謝您,為我衝破如霧的困擾;感謝您,以博大的胸懷包容我的過失;感謝您,為我默默付出自己的愛,感謝您……媽媽,您為我付出的實在是太多了,我要用我的一生,用我的成績來報答您!

  福建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六年級:陳陽



對不起,媽媽! 標籤: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