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親愛的台灣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大陸的一名小朋友,我的名字叫陳闖。

我們之間素不相識,但又似相識,之所以說出這樣矛盾的話,原因有兩點:一是我們相隔天南地北,從未謀面、很陌生,當然也就素不相識了;二是我們都是炎黃子孫龍的傳人,共用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方塊字,順理成章,我們又似相識了。

   假如你想回來,我會熱烈的歡迎你,帶你去遊覽祖國的大好河山,如桂林的山水。參觀我們的名勝古迹,如萬里長城。吃一些我們地方的小吃,如 東北的酸菜、豬肉燉粉條,好吃極了!

   到了冬天,還可以滑雪、看冰雕、吃上一口酸甜的冰糖葫蘆,好爽哦!

   來吧!回來吧!祖國媽媽是你我幸福的家園,祖國永遠把你熱情的招呼。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台灣小朋友的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