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親愛的台灣小朋友:

  你們好!當我學完我《看雪》這課後,知道你們那裡的冬天不下雪。所以我想邀請你們今年冬天到我們西安來做客。

  當冬天到來的時候,這裡就會飄下潔白的學花。雪花給道路鋪上了美麗的雪毯;給樹木披上了白色的披風;給稻田蓋上了雪白的棉被;房檐上掛滿了水晶般晶瑩的冰凌,非常漂亮。

  你們來了以後,咱們可以一起觀賞美麗的雪景,還可以一起堆上一個胖胖的雪人。用黑色的玻璃珠做眼睛,紅色的蘿蔔做鼻子,再用紅辣椒做嘴巴。小雪人漂亮吧?我們可以圍着它做遊戲,拍照留念。玩累了,歇一會。然後我們再一起打雪仗,盡情的在雪地上跑來躲去。讓手中白色的雪球像一道道流星閃過,再在對方的面前炸開一團團白色的煙霧。讓戰場上“殺聲震天”。

  你們覺得有趣嗎?那還等什麼,趕快來吧!

  西安的小朋友

  2010年10月17日

  陝西省西安市西北大學附屬小學二年級:陳銘基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台灣小朋友的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