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台灣小朋友: 

  你好! 

  我們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是我願意將一顆真摯的心和友誼送給你。我叫何婉嫻,在湖南省益陽市赫山區泥江口鎮工農學校11班讀五年級。我有着一雙亮晶晶的眼睛,長長的睫毛,高高的鼻子,個子高高的。我天真活潑,經常參加學校的集體活動,六一兒童節表演了節目,參加了學校鼓樂隊,國慶節擔任班級合唱總指揮,還獲得了優秀指揮員的稱號呢! 

  我的家鄉,水,清澈見底;山,連綿起伏。我家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還有我,我們一家過着幸福溫馨的生活。 

  台灣小朋友,你也有8。我希望你加我為好友,我們在網上見! 

 我真誠地邀請你到我的家鄉來做客。我相信你也是喜歡參加學校集體活動的小女孩或者小男孩。 

 今天就聊到這裡吧。咱們以後上網再見。 

  順祝 

學習進步 

  何婉嫻 

  2010年3月14日 

指導教師:何光明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台灣小朋友的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