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台灣的小朋友:

  你們好!我是重慶的小朋友,我叫陳紫薇。聽說你們那裡看不到真正的雪景,真遺憾。

  我們這兒雖然沒有北京那麼冷,但每年冬天也會下一兩場雪,那飄揚的雪花,那雪後景色,是那麼迷人。

  雪花紛紛揚揚飄落下來,有的像六邊形,有的像羽毛。那滿天飛舞的雪,像仙女撒下的玉葉、銀花那樣晶瑩、那樣美麗。

  一會兒,樹變白了,房頂上也變白了,小黑狗變成了小白狗,我們也變成了一個個蹦蹦跳跳的小雪人。我們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高興了!

  你們願意今年的冬天來我們這裡看雪景嗎?願意給我們堆雪人、打雪仗嗎?我們隨時歡迎你們的到來!

  祝你們學習進步,天天快樂!

  小朋友:陳紫薇

  2005年10月5日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台灣小朋友的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