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們好!我是湖北省黃岡市實驗學校二(2)班的余越,想到給你們寫信我很高興。 

  今年國慶節的時候,我到廈門旅遊,我們隔海相望卻不能相見,真是遺憾啊!看到海對面的岩石上寫着“三民主義,統一中國”這八個大字,我想到了許多。 

  寶島台灣位於中國東南沿海的大陸架上,是中國與太平洋地區各國海上聯繫的重要交通樞紐。那兒有許多風景名勝,有“日月潭”,“阿里山”等。而我們湖北也有許多風景名勝,比如說:“地勢險要的長江三峽,有神秘野人的神龍架,道教聖地武當山。” 

  回來吧!同是炎黃子孫,龍的傳人!讓我們攜手同游祖國大好河山,早日實現祖國大家庭的統一團結。

  黃岡市實驗小學  余越 

  2007年10月20日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台灣小朋友的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