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姑娘4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姑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寒冷的冬天漸漸地過去了,溫暖的春天悄悄來臨了。 

  小花變紅了,給綠色的大地增添了色彩,可漂亮了 。你看!公園裡的花開了,紅色的海棠花,粉紅的桃花,白色的梨花,還有金黃的油花,他們的顏色是那樣鮮艷,那麼好看.;小草發芽了,草地上一片綠油油的,人踩上去就像踩在綠色地毯上一樣,可舒服啦;小樹長出綠葉了,一棵棵小樹就像一把把綠絨傘,夏天,它可以為我們遮陰。 

  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小鳥在天空中吱吱地叫着,小青蛙從冬眠中醒來了。春天,小蜜蜂在花叢中忙碌了起來,它們在趕着採花釀蜜,從來不怕苦和累.蝴蝶也在花園裡翩翩起舞忙着採花粉.人們脫下了冬天的棉衣,穿上了好看的春裝.小孩子高興地在廣場上放風箏呢!好看極了,我也想去了…… 

  春天人們家中掛着一幅幅春天的畫,畫中有可愛的小燕子,有長出嫩葉的樹木.長出嫩草的大地,有五顏六色的小花,還有祖國的山山水水,真美啊! 

  海鷗在岸上,大海愉悅地唱着歌,魚兒在大海里游來游去. 

  春天,給我們帶來了明媚和熱鬧,我多麼喜歡春姑娘!

美麗的春姑娘 標籤:美麗的春姑娘作文 春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 春姑娘的腳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