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悲秋400字作文

悲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已至秋,北國的冷風卻帶來了冬的寒意。 

  我,守在教室的書桌旁,面對着一排齊頭的課本…… 

  愜意貪婪的曬着難得的陽光,心頭的陰霾也散去了許多。靠窗的我,偶爾也會發出一瞥目光,望望窗外的天,看看雲捲雲舒。但大多數時候,我一頭扎向了那無盡的書海。 

  原以為,高三也就那樣,該過還是照過,誰不曾想,我也不得不向高考折腰。 

  我想出去闖蕩下,不想困在我生活的這個小城。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而我卻很無奈。 

  腦海里經常想起女友的那句話:就你這樣,還想上大學呢?是啊!她學習全校前10,而我卻在200名開外,差距確實很大。我很想去追趕,但是對英語我只能說“對不起”正因為如此,我感覺趕上她很難,她一門英語可以高我三四十分。一次次看見那鮮紅的分數,我都快要麻木了,但是每次我都不甘心。 

  高三,我能幹什麼? 

  我不想跟我們班新進的複習生那樣,去讀高4、高5,我想上個好點的學校,走出那個小城,和我的女友一起漫步在大學校園內。 

  我現在真的在用功學習,但是英語仍是我心中的痛。 

  我想請大家幫幫我,我想學好英語

悲秋 標籤:悲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