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虛擬世界的寶貴夢想450字作文

虛擬世界的寶貴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還記得,在此之前,他們無數次地談論生活,他們訴說著自己的想法,語氣堅定,可是我卻不知道該如何反駁。

  他們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間,在自己的虛擬世界里,曾經多少建築過一個夢想。那個夢想對別人來說,可能微不足道,但是對於他們自己來說,卻是拿生命都不願去換的寶貴存在。

  我一直都記得,銘記於心中。

  直到後來,我突然感覺,很多事情的分量,其實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般模樣。我們可以尋找到不同的場合,也根本既不知道,原來他們說一句話,分量是那麼重要。

  可是,他們再這樣的威嚴之下,依舊可以保持自我,這就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

  對於我來說,我一直都因懷着期待。

  托馬斯,只要能夠平靜入睡,我想這就是上天的恩賜。可是看了那麼多天的電視劇,我都不知道,究竟什麼對於我來說,才是自己最想要的樣子。

  也許是因為距離太遠,所以你妹能找到,那些到底是在哪裡出現的,挖掘的,才能夠堂而皇之地出現在你的生命之中。

  但是,你可以選擇堅持不懈地繼續等待。

  這就是不一樣的力量啊。



虛擬世界的寶貴夢想 標籤:虛擬世界作文 時間的寶貴作文 生命的寶貴作文 走向世界的中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