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草房子》之《艾地》讀後感300字作文

《草房子》之《艾地》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艾地是在油麻地小學西北角的一個極小的草房子旁,秦大奶奶的家前。 

 秦大奶奶,她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倔強。明明有一個更好,更舒適的房子等着她來安家,可她無論怎樣都不肯搬離自己的老房子,這又是何苦呢?接下來,秦大奶奶似乎更加變本加厲,故意將家禽放進油麻地小學,存心搗亂。在此時,我已經被惹火了,這個老太婆怎麼還得寸進尺呢!但是,慢慢讀着讀着,秦大奶奶就在我的眼中完完全全改變了形象,她在喬喬不小心落水時奮不顧身就起了喬喬,自己卻落入水中。當她被村民救上來時,幾乎斷了氣。後來,秦大奶奶與油麻地的學生、老師相處甚好,也令我了解到了秦大奶奶善良的一面。 

最後,這位可敬的老人最終還是去了,依舊是落水,為了油麻地小學的一個南瓜,只為一個南瓜……

《草房子》之《艾地》讀後感 標籤:《草房子》讀後感作文 《草房子》作文 讀《草房子》有感作文 《駱駝祥子》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