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300字作文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讀了《圓明園的毀滅》這篇課文,我感到無比的憤怒與惋惜。 

  圓明園本是一座著名的皇家園林,有金碧輝煌的殿堂,也有亭台樓閣。十分美麗。這座皇家園林有許多景點是模仿其他地方的風景名勝建造的,園中不僅有民族建築還有西洋景觀,漫步院內猶如漫遊在天南海北。 

  然而好景不長,這美麗的圓明園被可惡無恥的英法聯軍盯上了。他們把園內能拿走的統統掠走,拿不動的就用大車和牲口搬運,實在拿不走的就任意破壞毀掉。為了銷毀罪證,英法聯軍放火把圓明園燒成了一片灰燼。 

  我感到無比的憤怒,好好的圓明園竟然被這群可惡的毀成了一片灰燼。 

  腐敗無能的清政府無力抵抗,只能放縱這群可惡的侵略者,任他們宰割,我感到十分傷感。 

  值得慶幸的是現在的中國在共產黨的領導下,正逐步走向富強。 

  直到現在,我更加理解了“落後就要挨打”這句話。我一定要學好本領,將來為祖國的建設貢獻自己的力量!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 標籤:《圓明園的毀滅》作文 《圓明圓的毀滅》作文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作文 圓明園的毀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