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打雪仗600字作文

打雪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天,紛紛揚揚的雪下了一上午,潔白的雪花就像一位位率真純潔的小女孩,好奇地打量着整個世界。 

  表弟靈機一動,對我和弟弟建議道:“咱們來打雪仗吧,我和丁丁(我弟弟)一邊。我們兩組分別先每組分一塊地,再去侵略對方的領土,哪對先佔領對方的土地,哪對就贏了!”“行!被打中十次的人就“戰亡!”我躍躍欲試地舉雙手贊同。 

  遊戲開始,我從玩具箱里找來了一把土鏟,堆了個小丘。然後,不顧凍得發紫的手和臉,揉了十顆“炸彈”和“手榴彈”,趁我正捏得起勁,表弟便讓弟弟來打探消息。只見弟弟一會兒卧倒,一會兒屏息凝神地貓着腰像個小偷似的朝我靠近,一會兒又躲到茶樹後面,透過葉縫看過來,像在自導自演一部關於特務的電視劇。我裝做什麼也沒發生的樣子,準備再做一台大炮。”等弟弟靠近了,我才把他揪出來。還沒等他喊救命,我便抓起一把雪往他衣領里塞。他被凍得像個猴子似地上竄下跳,想把雪甩出來,口裡還大喊:“投降,不打了行嗎?“我並沒放過他,而是拿他當擋箭牌,拎着裝雪的桶子朝表弟殺去。表弟一看來勢洶洶的我,便大罵表弟是漢奸。“等等他是漢奸,我不就是日本鬼子了嗎?我一邊想,一邊朝逃得氣喘吁吁的表弟仍雪球,最後,我直接把裝滿雪的桶子扣在他腦袋上了。 

  我贏了!我開心地笑着——如果你問那一天,整個小區最漂亮的雪人是哪個,我絕對會讓你相信那個雪人是面前狼狽不堪的表弟! 

  姜還是老的辣嘛!等太陽公公來接旅行完畢的雪花時,我哈哈大笑的回家了。

打雪仗 標籤:打雪仗作文 第一次打雪仗作文 雪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