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打雪仗450字作文

打雪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真是天公作美,從早晨開始下了一整天的雪。整個操場像鋪上了一層厚厚的被子,這是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讓人心情格外高興。

  最後一節課,老師建議我們到戶外打雪仗。高興的讓我們吹呼雀躍。不停地喊:“老師萬歲!教師萬歲!”

  來到操場上,我們先石頭剪子布分成兩隊,分好了隊伍,然後雙方各自選好大本營。我很榮幸,被選為我們隊的小隊長。在我們周密的安排下,我先帶領一小部分人馬,偷襲敵軍大本營。因為敵軍把所有的兵刀全部調到前方,大本營內無一人。就這樣,我軍不費吹灰之力,就佔領了敵軍的大本營。看來我軍的戰略戰術真是神機妙算啊!

  再看看我軍前方的各個戰士,英勇無比。他們的臉上、自上都遭受了重重的攻擊。有的科就成了雪人。就這樣,他們也不放棄作戰的時機。而是雪彈越來越大,越來越多。敵軍只有招架之功,沒有還手之力。而我軍卻是越戰越勇,把敵軍打得真是鋃狽不堪,自動敗下陣來。

  作為戰勝方,高興的讓我們手舞足蹈。很快一節課的時間結束了,但第一場雪給我們留下了深深的快樂。

  實驗小學五年一班五年級:鄭捷軒



打雪仗 標籤:打雪仗作文 第一次打雪仗作文 雪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