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夢想-----廚師500字作文

我的夢想-----廚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 091127周記) 我的夢想-----廚師 

  “民以食為天。”這句話一點也不假。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廚師。 

  廚師是重要的職業。任何人也都離不開自己生存的依靠----食物。一個正常的人,你可以幾天不說話,幾天不上網,幾天不勞動,也可以幾天不看書,但你絕對不可以幾天不吃飯。常言道:“人是鐵,飯是鋼,一天不吃餓得慌。”況且中國人很重視吃,食文化特別豐富,今天富起來的中國更注重吃了,走進大街小巷,到處是飯店,小餐館,快餐則更多。假如沒有那些廚師們,又哪有那麼多讓人垂涎三尺的佳肴和讓人百吃不厭的名菜呢?廣大勞動者那麼辛勤的工作,首先要填飽自己的“五臟廟”,只有解決吃飯問題的基礎上,才能創造出更多的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才能追求更高,更好的生活境界。誰都否定不了這一事實。除非你是機器人或外星人! 

  廚師是快樂的職業,每當顧客光臨時,奉送給客人一盤熱氣騰騰,色香味俱全的美味,看着他們津津有味地品嘗自己創造出來的作品時,心裡當然是美滋滋的,那種無比的滿足感和成功感,是無語言表的。 

  我之所以想當一名廚師,是因為當廚師是一種享受。在烹飪的過程中是一種享受,看別人品嘗自己的作品是一種享受,創新出一道道的美味佳肴還是一種享受!所以當廚師是我最大的願望! 

  如果說,夢想是一粒種子,是種在“心”里的種子,儘管它還很小,但卻可以生根發芽!我要為我的夢想而努力!

我的夢想-----廚師 標籤:我的夢想作文 廚師作文 小廚師作文 我當小廚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