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我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人都有一個夢想,每一個人的夢想都是那樣的美好。小時候爸爸告訴我,夢想是人生的主宰,沒有了夢想就沒有了人生;媽媽告訴我,夢是藍天上高高飛翔的大雁,要想捉住,是很困難的。名人也曾說過,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而我認為,夢雖不真,卻勵鬥志。我一直奔跑在追夢路上,荊棘遍路,笑聲不乏,汗水與淚水是永久的插曲。

  我的夢想雖然不大,卻對我充滿激勵。爸爸媽媽一直希望我能考上一個好大學。我便由此確定了自己的夢想。每當看見哥哥姐姐們一個個滿心歡喜地走進大學的校園時,我便更加確信大學是一個豐富多彩的地方。那是我心中夢寐以求的天堂。

  隨着年齡的增長,清華就成了我追逐的目標。為了這份目標,我努力學習。有時候,當我看到那一個個對勾時,我滿心歡喜;有時候,當我看到那鮮紅的叉時,我的心彷彿冰冷冰冷,甚至在想:難得我真的與清華無緣了嗎?每當這個時候彷彿有個聲音在告訴我:只要你不灰心、不喪氣、不氣餒、肯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有時,我羨慕別人的輝煌成就;有時,我會抱怨命運對我的不公;但是我有一個夢想,那是一個不可磨滅的夢想,任何理由、任何阻礙都不可更改我的夢想,當我一次次在困難面前低頭時,有一股精神的力量在鼓舞着我向前,昂首挺胸。我想我的心終有一天會飛翔在碧海雲天,遨遊萬里長空。

  我知道,任何夢想都需要不懈的努力才能實現。而現在,我有了更大的夢想。那就是—為中華之騰飛而圓夢。

  一年級:高悅佳



我的夢想 標籤:我的夢想作文 我心中的夢想作文 自己的夢想作文 為了自己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