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我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許多人都會問我:“你的夢想是什麼?”我的夢想不像其他人那麼遠大,那麼遙不可及,比如說做哪一國的首相,成為聯合國秘書長,幹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我的夢想是做一名演員。 

  我也不強求自己要成為像劉德華,李連杰,成龍那樣大紅大紫的演員,我覺得要把夢想切合實際一點,不要一下子對自己要求那麼高,也許還有人會問:“你為什麼要去當演員呢?”我只是想父母生活好一點,下一代生活好一點,但是更重要的一點是,我想為國爭光。 

  不是只有那些宇航員和奧運健兒可以為國爭光的,演員照樣可以。 

  1992年鞏俐影片《秋菊打官司》榮獲威尼斯最佳影片及最佳女主角金獅獎,2000年《漂亮的媽媽》一片榮獲24屆特利爾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並同時被授予藝術成就大獎,還有張曼玉1991年先憑《愛在別鄉的季節》奪得意大利“都靈”影展最佳女主角獎,柏林國際電影節銀熊獎最佳女演員,接着於1994年獲得日本影評人大獎“外國電影最佳女主角”,1997年以《甜蜜蜜》一舉奪下亞太影后,戛納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最後就是梁朝偉2000年以《花樣年華》中的優異表現榮獲戛納國際電影節影帝稱號。 

  看見沒?演員照樣可以為國爭光,雖然我現在成績不太理想,只要我在學習上加一把勁,一定可以成為一名出色的演員。 

  我曾經做過這樣一個夢:本屆奧斯卡影帝獲得者是盧凌志,我坐在台下受寵若驚,激動的連話都說不出來了,我自豪的踏上那燈光閃耀的紅地毯,許多記者都拿着照相機對着我“咔嚓”,我在台上,主持人要我發表獲獎感言時我都說不清了只好用眼淚來表達一切。 

  我堅信,是金子在垃圾堆里也會發光的

我的夢想 標籤:我的夢想作文 我心中的夢想作文 自己的夢想作文 為了自己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