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我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沒有夢想的人,就如大海中迷失了方向的航船,只能四處漂泊。我的夢想也許很渺小,我的夢想也許很普遍,我的夢想也許是千萬人的夢想,但我不會放棄夢想,我的夢想是成為一位漫畫家。 

  四年級時,在好朋友的影響下,我喜歡上了看漫畫。看着精緻生動的漫畫人物,扣人心弦的有趣情節,我自己也忍不住開始了畫漫畫。因為我有着六年的繪畫功底,所以我越畫越好,越畫越喜歡,也立志成為一位漫畫家。 

  如果長大后我真的能成為一位漫畫家,我一定會精益求精,成為最好的漫畫家,讓所有的中國孩子都能看到我畫的漫畫,讓所有人都知道我的漫畫,讓我的漫畫傳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我的漫畫比《父與子》還要偉大,還要暢銷,還要受歡迎。當我成功后,我會繼續畫漫畫,我會給孩子畫最美的漫畫,我會給老人話最溫馨的漫畫,我會給忙碌的人們畫輕鬆的漫畫,我會在馬路上畫關於交通安全的漫畫,我會在垃圾桶上畫關於不亂丟垃圾的漫畫,我會在電器上畫防範火災的漫畫,我會在我會在草地上畫關於保護環境的漫畫,我會在樹林中畫關於保護樹木的漫畫我會在乎變化關於不污染的漫畫,我會…… 

  為了我的夢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堅持不懈,為夢想而努力,為夢想而奮鬥,向夢想靠近,爭取早日實現夢想! 



我的夢想 標籤:我的夢想作文 我心中的夢想作文 自己的夢想作文 為了自己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