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神筆馬良450字作文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幻想,有人想自己是超人;有人想自己是英雄……而我則想自己是神筆馬良。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一個和平的世界,讓世界不再有戰爭;不再有傷亡;也不再有殺害。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一面魔鏡,用它,我可以穿梭未來和過去。我會到未來看我家是什麼樣子的。看看未來的祖國是什麼樣子的。

  當然,我也會到過去看看馬王堆辛隹夫人為什麼不爛;看帝國主義是怎樣被打敗的。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一個加速器,只要它對東西發射進化伽瑪射線,這東西便會進化到最終形態。有了它,科學家便不用煩發明不出的東西了。生物學家可以知道以後的人類是。什麼樣子的。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出一個瞬間超離子移動器,可以達到光速的幾十億倍。有了它,我們便能追上忽隱忽現的ufo。有了它我就能在風暴快速轉移。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出許許多多對人類有益的東西,讓世界和平。我會畫出更多的好東西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

  甘肅定西岷縣岷陽一小五年級:申濤2013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標籤: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 我是神筆馬良作文 神筆馬良作文 《神筆馬良》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