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神筆馬良9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小時候,老師給我講過:一個叫馬良的小孩子,特愛畫畫,可是家窮,買不起畫筆,就只好在放牛時畫。一天晚上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送給他一支筆,畫什麼活什麼......他藉助筆幫助村裡人做善事..這時我便想了,假如我有一支這樣的筆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一座座堅固的大堤,讓洪水不再泛濫,讓人們不再受到洪水和海嘯的傷害,讓災區人民有一個安寧的家園。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一架架航天飛機,讓每個人都可以去無邊無際的太空遨遊,一睹太空的神奇和美麗,我還要在火星上空畫出一條條河流,讓火星也充滿生命的力量,讓人們可以在火星上生活。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一棟棟高樓大廈,讓貧窮的人們住進寬敞、明亮、舒適的房間,裡面還有豐富的食物,讓他們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一個個智能化機器人,讓機器人代替煤礦工人在井下採礦,這樣煤礦工人就不會再受到瓦斯爆炸的傷害,讓他們的孩子不再忍受失去爸爸的痛苦和悲傷,每天都能和爸爸幸福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還要畫出一輛輛太陽能汽車,讓空氣不再受到汽車尾氣的污染。還要在工廠的煙囪上畫上一個個凈化空氣的裝置,把廢氣都凈化成新鮮的空氣。我還要畫出一片片茂密的森林,讓它們綠化環境,驅趕走那濃濃的黑煙,釋放出那新鮮的氧氣,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麗,讓我們每天都能看見藍天白雲。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將會用神筆畫出許多眼睛,送給那些盲人,讓他們遠離黑暗,見到光明,和我們一樣生活在五彩繽紛的世界里。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將會用神筆畫出許多樹苗,栽在樹林里,讓世界到處都充滿綠,讓我們地球上再也不會有肆虐的狂風和洪水。再也不會讓沙欄鎮學校里的孩子遇難。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將會畫出許多水給那些缺水的地區,讓他們也有乾淨的水喝,讓他們健康,也能像我們一樣痛痛快快地洗澡。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將會畫出很多的先進儀器,讓中國變成一個不再讓人欺負的.擁有先進儀器的國家。那時,我們的國家會越來越富強。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將會畫出很多錢,去給那些上不起學的孩子們,是他們那種無助的眼神變得更加的明亮自信,讓他們學到許多知識,去改變他們的命運。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標籤: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 我是神筆馬良作文 神筆馬良作文 《神筆馬良》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