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假如我是神筆馬良7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漢壽縣龍陽鎮中心學校  四年級  李磊

   我曾經讀過一個美麗的故事:《神筆馬良》,至今讓我記憶猶新。我常常想,假如我是神筆馬良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在乾旱的地方畫許多的烏雲。烏雲體內有很多很多的水,慢慢地往田裡、水池裡、小河裡、水缸中下着小雨,讓樹木長得又高又壯,讓魚兒在水中快樂地遊戲,讓人們不再為沒水發愁,讓乾旱的地方不再乾旱。我會畫出一片片森林,讓空氣變得清新,讓一片片的青山綠水成為人間仙境。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出很多很多的錢來支援四川地震災區的人民。畫一座座美麗的學校,學校裡面有新桌椅、新黑板、新講台、新粉筆、新尺子、新課本、新電燈、新電鈴等等,所有東西都是新的。同學們每天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坐在溫暖的教室里學習知識,讓災區的孩子和我們一樣快樂成長。還有世界各地的貧困兒童,讓他們無憂無郁的生活,快快樂樂地學習。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出更多的警察來保護奧運聖火的傳遞,狠狠打擊藏獨分子的囂張氣焰。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出好多的土地,讓廣大的農民自由耕種。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用神筆抹去世界上的種種仇恨和痛苦,讓人們開心快樂地過好每一天,讓他們咧着嘴迎接美好的一天開始,用一張張笑臉送走快樂的過去。我要讓人們都住上寬敞漂亮的大房子,讓寒冷和飢餓遠離人們,讓世界從此不再有戰爭。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該多好啊!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可惜,我不是神筆馬良,不過我長大以後一定要發明一種神筆,也像神筆馬良那樣造福人類,讓夢想變成現實。

指導教師:羅慧敏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標籤: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 我是神筆馬良作文 神筆馬良作文 《神筆馬良》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