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慌忙中的端午300字作文

慌忙中的端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快點,快點,你奶奶着急掛葫蘆!”這指定又是媽媽那急促的聲音了!

  今天是個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媽媽早就在床頭催促我了。這種聲音不管是在周末、假期、還是在端午,都會照常從不遠處傳來。

  我迷迷糊糊地睜開朦朧的睡眼,媽媽又補上一句:“早點起來,咱們爬山買葫蘆去。”我不緊不慢的打理完自己。正如媽媽所說:一點時間觀念也沒有。

  今年草耙子照常發飆,不咬死幾個都不罷休。我和媽媽早就商量好了:就爬到山腳吧,遠處我也懶得動彈。

  左倒一點,右倒一點,晃晃悠悠來到山腳下。看着蚊子在不遠處飛來飛去,心裡的“蚊子恐懼症”馬上就犯了,我什麼都沒提,拉起媽媽掉頭就往回走。

  回到家裡,又鑽進了我那親愛的被窩。漸漸地,漸漸地,我和被窩又融為一體,在夢中回憶這個慌忙中的端午節……

  五年級:王春雨



慌忙中的端午 標籤:快樂的端午節作文 家鄉的端午節作文 難忘的端午節作文 我家鄉的端午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