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父母的愛600字作文

父母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父愛如山,母愛如河。雖然春夏秋冬四季在變,可是父母的愛是永遠永恆的。

  我的父母在生活中就特別關心我。

  前幾天,我生病了。在第三天晚上,下着龐然大雨,媽媽爸爸帶着我去了北大醫院。路上,媽媽背着我,撐着傘,把我艱難的送到了爸爸的車上,爸爸就帶着我和媽媽,往北大醫院行駛。

  到了北大醫院,已經九點多了,爸爸幫我挂號,媽媽陪着我,我在媽媽那溫暖的懷抱里睡著了。過了一會兒,輪到我們去診室里看病了,爸爸拿出了前天醫生給我看病的病曆本給醫生看,醫生看完后,建議我去打一天針,這樣可以減輕一些病情。

  進了打針的地方,爸爸先給我找了個位置,讓我坐下。幾分鐘過去了,護士叫我進去打針,因為好久都沒有打針了,我感到有些害怕,就問旁邊的媽媽:“打針會不會很疼的啊?”媽媽微笑着說:“別怕,你以前也打過。”經過媽媽的幾分勸告,我終於壯着膽子走進了打針室。進了打針室,我把手放在了桌子上,護士先拿着兩根棉簽沾了一些藥水塗在我的手上,當我看到針頭的時候,不禁為自己捏了一把汗,針頭又細又尖,因為害怕,我閉上了眼睛。突然,我感到一陣疼痛,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針頭已經插進了我的右手,“好了”護士說。媽媽拿着打針的藥水,帶着我坐到了爸爸給我找的位置上。“滴答滴答”時間慢慢的過去了,等護士幫我拔完針,爸爸又帶着我和媽媽回家了。

  經過那一天晚上,我再一次感受到了父母的愛是世間最偉大的,最無私的,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三年級:羅小黑



父母的愛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