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父母的愛400字作文

父母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花開花落,有多少溫暖的故事在其中上演;細水長流,有多少溫暖的故事隨之遙遠。在這充滿活力的每一天,你又在被多少人所悄悄溫暖? 在我眼裡,父母所給予我的一切,我是一生都無法補償的。特別是他們的關心、愛護以及重視,是不能用金錢支交換的。 

  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小偷來到了我們家,爸爸媽媽發現了,不顧一切去和小偷搏鬥,可小偷不僅矇著面,而且還帶着兇器。爸爸媽媽怕受到傷害,便不敢輕舉妄動,我當時剛剛在穿衣服,只見小偷一個箭步跑過來,把刀對着我,還威脅爸爸媽媽說如果報警就殺了我,爸爸媽媽不敢輕舉妄動,爸爸見我的脖子有一點點血,大驚失色,不顧生命危險去和小偷搏鬥,因為有媽媽,爸爸受了一點傷,我們趕緊報警,警察過來后,發現這個小偷和他們抓到的小偷是同夥。爸爸還立了大功呢! 

  警察走了之後,我一夜未眠,我很詫異,爸爸為什麼要那麼衝動衝出來救我呢?後來,我問爸爸,為什麼要不顧一切的來救我?而爸爸卻只是笑笑說:“你是我們的女兒,我們要保護你,而且,如果你受到什麼傷害,我們也沒了精神寄託,我們當然要救你。” 

  有時,愛和溫暖只在一瞬間、一個衝動,就能使人心中流入一股暖流······

父母的愛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