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父母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爸爸像是一棵大樹,用他的粗壯的枝幹為我們遮風擋雨,保護着我們。媽媽像是一縷和煦的春風,始終溫暖着我們。

  爸爸的愛是偉大的,也是嚴厲的。每當我調皮,不認真的時候,爸爸總是會嚴肅地批評教育我。記得有一次,我偷懶不做作業,跑出去和小夥伴們玩了一天。我回來之後,爸爸正坐在客廳,他臉色鐵青,眼神裡帶着些怒氣,像是一隻隨時要發怒的獅子。我有些害怕了,低着頭一言不發,想偷偷溜回卧室。這時爸爸叫住了我:“現在膽子越來越大了,作業都不寫就跑出去啦?”爸爸聲音很高,我嚇得顫抖起來。“我......我忘了作業。”我結結巴巴地,不敢看爸爸。“這不是借口,學習是不能懈怠的。”爸爸並不滿意我的說辭,最終罰我寫完作業才可以睡覺。深夜裡寫作業,我的眼皮直打架,我在心裡懊悔着,早知道就不這麼貪玩了。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是溫柔的。媽媽總是會噓寒問暖,當天氣變涼,媽媽就會一遍又一遍地囑咐着我要加衣,當我匆匆趕去上學不吃早飯時,媽媽又會擔憂地為我準備好早餐帶走。她總是關心着我,關心着家裡所有人,唯獨把自己放在最後。媽媽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無論何時,無論何地,媽媽都溫暖着我們。

  爸爸媽媽是最普通的人,關心我們的學習和生活,爸爸媽媽又像是超人,好像無所不能。而我知道,這一切都源於爸爸媽媽偉大、無私的愛。



父母的愛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