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父母的愛700字作文

父母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時間的愛大都來自父母,這是倆種截然不同的愛。一般說來,爸爸的愛是嚴肅的,而媽媽的愛是關心愛護和鼓勵。但是在我家卻恰恰相反,不信,請你往下看: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我寫了一篇作文,自我感覺不錯就拿給爸爸炫耀。爸爸看完后眼中射出驚喜的光芒,“寫的時候沒有參考別的作文吧?”“當然沒有”我得意洋洋的邊搖頭邊說。“寫的不錯,繼續努力。”爸爸笑眯眯的說。我一聽既激動又有些靦腆。真棒!既然爸爸都說好,那麼作為高中英語老師的媽媽肯定比爸爸更懂得欣賞我的作文了吧。我心裡美滋滋的想:媽媽會用哪些華麗的語言來表揚我呢?我越想越高興都有點得意忘形了。

  “爸爸,媽媽什麼時候下班呀?”我紅着臉問。“四點左右吧。”爸爸摸着我的頭笑着說。三點半,三點四十五,四點……我都有點迫不及待了,時不時跑到陽台往樓下張望。四點一刻媽媽終於回來了我立刻跑到門口迎接,又是拿衣服又是擺拖鞋。媽媽一看笑着問:有什麼好事吧?”“嗯”我不好意思的說,“媽媽,請看看我自己寫的作文。”媽媽認真的看了起來,我目不轉睛地盯着媽媽的臉,希望能看到欣喜若狂的表情,但出乎意料的是,我盼星星盼月亮盼來的是一種越來越嚴肅的表情,我黯然失色。“首先,你的作文立意不深,其次沒有恰當的心裡描寫,不能深刻的刻畫出人物的形象……還有語句也不通順。重寫!”媽媽聲色俱厲的說道。

  頓時我落下兩行金豆豆,萬分委屈的跑回了我的卧室從新開始認真思考。最後終於寫出了一篇滿意的作文。我明白不管是爸爸的慈愛,還是媽媽的嚴厲,這倆個極端的斷言有一個共同的的出發點——那就是愛,在愛的鼓舞下,我才能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五年級:張力天



父母的愛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